close
請原諒我的標題用了髒話 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多的髒話

前言:早上肚子實在痛到受不了 拜託年晉葛格載我去健仁醫院

話說在那邊候診的時候 有一對夫婦 大概四,五十歲吧

帶著一位老爺爺 行動不便還杵著柺杖

老爺爺還沒進去診間時 我就聽到那對夫婦在對他大小聲了

後來看完出來後 那位"雞掰"太太 沒錯 就是雞掰 幹

在那邊抱怨怎樣怎樣的 因為帶老爺爺來看病還害她無法出去工作

還一直大小聲 心裡真的看不下去了 

我就出聲了:醫院裡面卡小聲點好嗎(台)

那位先生居然回過頭來瞪我 我也不甘示弱回瞪 幹 哩洗咧跨殺小

對待父母是這樣子的嗎? 那位雞掰太太後來也小聲了

不過口氣還是很差啦 幹 看了就不爽 不過那是人家的家務事 我哪管得著

等他們走後 我附近的先生小姐都在竊竊私語 沒看過對待長輩那樣子的

妳也是會老啦! 幹! 你就期待以後你的晚輩不會這樣對你

會有報應的啦 居然會有人要妳的臭屄! 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想想 如果我有185 80的身材 那位先生瞪我的同時我站起來

我想他的臉應該是"\囧/"幹 惡人無膽 雞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輪到我看的時候是33號 囧興

醫生說我是腸胃炎= = 腹瀉的症狀大概持續兩天

今天是第二天了 吃了藥後有好點了 就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