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拿到班表後

我居然休這禮拜一

難得禮拜一是最悠閒的

我居然被排休禮拜一...

我睡到快11點才起來

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

然後禮拜三要選課

我沒有休= = 只好拜託別人啦~~

就決定是妳了!(種子 種子)

話說我一直被打槍
(同事一個人在休息區吃飯)

我:HI 寶貝 寂寞嗎?

同事A:並不會ㄟ
(厄阿 被打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同事B在舞台區後面整理東西)
我:HI 寶貝 寂寞嗎?

同事B:不會阿 你要幹嘛
(再度被打槍)

好啦 OK的 我一直被打槍 我會釋懷 哈哈

這個就跟
A:HI 寶貝

B:靠邀 誰是你寶貝

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

其他的不想打了 懶了
下集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